close

常常有人說,心情不好,來剪個頭髮好了

剪了頭髮就真的會換換心情嗎?

也有的人在失戀之後,會想要剪短長髮

原因不明

有的人是因為想剪去前男友最愛的長髮

認為剪去長髮,就可以拋去以前的一切

我不這麼認為........

或許當初留著長髮是為了"取悅"男友,但前提是,自已也喜歡那個髮型吧~~

為什麼會覺得換了髮型,就會拋下以前呢?

我真的不懂ㄟ...

我在經歷了2次感情的挫敗後,

雖然在失戀的當時,的確對自已失去信心

反省了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但我不曾有過換髮型 換心情的念頭

會突然這麼提起,是因為身邊朋友....會因為這個理由換髮型

令我百思不解

但我承認,女人換髮型,的確有一部分是..............












女為悅已者容

...

...

....

so.....我明天要換髮型了

期望能有好的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