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勸過我,別再追星啦

該找個好對象啊

但這件事急不得的啊!也不是說找就找啊!

你們說是不是呢!?

突然有一天驚覺自已老大不小了

聽著張少爺的歌,看著報導,想想自已是不是該找個人來依靠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結婚,你心裡急不急? (說不急的,是騙人的吧)

哈哈,其實到現在這個年紀,我並不是急著嫁人

只是驚覺自已有好多夢想未完成

以前所訂的目標,也因為種種因素就被打亂

面對未來,我必須要更有衝勁,

面對各種挑戰,或許我的努力還不夠多

但我會加油

我的缺點還未一一改善

但我會加油

迎接我的 "幸福下一站"
==================分場介紹線======================
幸福下一站

演唱人:張棟樑
作詞:吳易緯
作曲:吳佳明

手指著倫敦連到了北極
印上我們的腳印
雖然是紙上旅行 想像的雪景
你卻笑得很甜蜜

晴朗的天氣掛上好心情
騎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變背景 漫遊滿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個秘密 不曾對誰說 在我心裡
那是 只有你和我 在一起的時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晴朗的天氣掛上好心情
騎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變背景 漫遊滿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個秘密 不曾對誰說 在我心裡
那是 只有你和我 在一起的時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